close
差點遺忘無名了



我最近有認真找工作了唷!
因為六月要看jay演唱會呀!
雖然潘潘幫我出三分之二的錢


但是~~~~上台北總是很花錢的
我要趕快認真工作賺錢


那天不小心被通知去台積電面試
要先考試通過才能填履歷


以前有去考過
但沒過


這次又去考,20題英文.2題數學
英文我錯兩題
數學全對

這已經讓我腿軟了
接下來還通過第一階段面試...連第二段面試也很順利....


條件什麼的都超吸引人的
雖然還沒通知錄取
但是我卻再想萬一真的錄取怎麼辦
台積電正式員工
只要待個五年
別人口中台積電的好,我都能體會到


爸特
我根本不想當技術員耶!!!!



所以今天在工業區有間生物科技公司請我去面試
老實說
我超感興趣的!!!
畢竟是我愛的OL






那天愛人潘回來時...跟我說了兩件事
讓我也軟腳


第一
他說...我今年生日意義重大(唉......越來越祕密的年齡了)
他要送我GF1...也不一定要GF1啦....就單眼相機
因為我非常想要擁有一台單眼相機,數位相機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他說他送我這禮物之後接下來....各大節日都不送~~~直到2/14過後......
連吃飯都不可以唷!!!!

是說我真的是受寵若驚
爸特....我又認真的看一下我的單眼清單裡...每一台都不便宜阿!!!!
加個什麼東西的至少都要兩萬五............
這好像太奢侈了!!!!


所以我還在考慮當中




第二
他說.................................好的
這是秘密
但也令人害羞




總之
最近沒發生什麼大事
我無名一直加金卡
卻都沒上傳一張照片
其實..................我整理的差不多了
只是當整理一個段落後
又有新照片隨後附上
根本沒完沒了阿!!!!!!













然後好晚了
我要趕快睡覺....只是很抖
太可怕了我只能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