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潘要回來了。


明天要回來喔~~~我要跟他去吃宵夜(!)



上禮拜他要回台北前買了好多好多零食給我吃
雪餅.兩包小泡芙.2L全脂牛奶.米果巧克力



好多喔~~~~他嫌我不夠胖嗎

然後為了要給他驚喜

我待會要去整理房間喔!!!


















禮拜五的課這次一定要上成
連續兩週都沒上課+我都撲了空


然後愛人才剛要抽籤下部隊當他輔導長而已
我弟523就要退伍了


好快喔!!!!




為了擦美美的指甲油
所以我把長指甲修短了



今天好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