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房間整理的特別少


也亂的特別快!


因為我根本沒有好好的再整理它

毎天都說要找時間來整理
但每天都睡到很晚根本沒時間


昨天光顧KISS ME讓我嚇了一大跳
KISS ME小姐終於把我眉毛拯救回來了


因為連續三個禮拜都見到愛人潘
所以這禮拜也太想見到他了
正在極力說服他相約在台中
這樣剛好一人一半



因為愛人潘最近像是我浮木一樣
我實在有點沒他沒辦法
總是得要有人給我中肯且我聽的進去的意見




離月底月近
我就越煩惱


愛人潘說我根本不適合做內勤
我媽最近也一直在說服我叫我去做技術員
愛人潘鼓勵我回去帶安親


但我發現我問題點根本在於不想帶夏令營



我一點也不想跟他們爭
也一點也不想跟他們搶


我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


好啦
其實我是害怕最後的成果展



對於內勤我一直想再給他一次機會
但是他卻不給我機會


專櫃一直給我機會
但我又一直再錯過他給我的機會


說到底
我不想每天早起
也不想要一陳不變的生活
我不想每天都是做同樣的事情




每天都為這件事情再煩惱



我的煩惱永遠都跟芝麻一樣小


沒辦法做決定真的是敗筆!!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卻不知道也是敗筆!!

連剛剛要擦什麼顏色的指甲油都可以猶豫了老半天
大概換了三四個顏色去光水用了大半罐才決定了顏色





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