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最後一天可行吧



今天是我愛人們的演唱會
我超級想去看的
無奈~~~~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我又要再一次錯過BSB的演唱會了




因為快結束這份工作的關係
我整個放很鬆
什麼都慢慢來


他們找人很不順
原訂說好要來的祕書也臨時說不來了
打掃阿姨也跟我一樣同一天說掰掰



工程師裡有五個猜到我跟她不合
四個覺得她很討厭




然後一個跟我說了三隻鯉魚的故事

他說他以前工作的時候
有位經理底下有兩位科長,其中A科長就說
不管我怎麼努力~我的考績永遠都比B還差

後來才知道原來B科長每次去掉鯉魚的時候都會多釣三隻給經理
當然考績就會比較好

工程師說他以前會覺得沒那必要巴結或討好
但隨著年齡增長
他覺得其實這樣做沒什麼不好





然後這位工程師不知不覺爆了很多八卦~~~



而就在我要離職的倒數第二天
對我好的廠商或董事今天都有來
有點小小捨不得~~~~~因為大家都對我很好


而在我這麼"細心"的整理之下
我終於把交接的東西全部都整理好了

終於快跟這家公司say good bye了



我終於可以來整理這些照片了(最好....)











對了~~~最近公司找人不太順喔!!!
打掃阿姨跟我一樣禮拜五都是最後一天
而原定下週要來的祕書
也在今天說不能來上班了


不好意思~~~~我忍不住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