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以前看人都非常不準


現在也沒多準拉
可是~~~

我們協理跟人事不是甚麼好東西

這我可是看得非常清楚喔!!!


從工程師挺我到連業務協理都挺我
我都要落淚了


原本說好今天要來交接的新人竟然臨時反悔說不來了
昨天我們協理想拜託我多留一個禮拜讓他們找人


都說是拜託了
還用高傲的態度跟我說

大家好聚好散拉~~~以後不管你去哪都會遇到這種問題的
交接清單這種東西,平常就該準備好的阿

原本想幫你,搞得我完完全全想立刻走人

今天一早就跟工程師提到這件事情,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欣賞這些工程師了~~~腦袋都好靈光


工程師說"他們找不到人是他們的事,關你什麼事?"

又說"你今天都已經跟他們鬧僵了,多留只會被盯更慘"
"而且一點意義都沒有"



當下馬上就發MAIL說不留了


之後好久不見的業務協理今天也過來交接
他要留職停薪三個月,我跟他說~~那怎麼辦
你請我幫你換的公仔該怎麼給你,我到今天而已耶~~~

我們業務協理問我為什麼,我跟他說了之後
他也說其實他有聽說,在我們協理進公司時,他有去他以前的公司打聽過
風評沒有很好


而他也留下我的電話,因為他知道我還沒找到工作~~
我想大概是要幫我介紹吧


但首先我必須再加強我的英文了~~
因為他知道我是應外系畢業的


而他們也很現實,一知道我不留下來後
態度超差的

今天下班前我一定要發文跟他說


其實我忍你忍超久的,你說我態度差
你態度比我更差!!!!!!










我們業務協理還開玩笑的跟我說



"我只能接受你說要結婚這理由~~~"

其他的我沒辦法喔!!!!
把餐費結算給他時,我請他確認一下


他說

"我對你是百分之百的信任"


這句話差點讓我落淚了實在















就降~~~~~~~突然覺得心情特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