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份工作我真的是又愛又恨



我喜歡這裡所有的人我也喜歡我的工作環境
但是我又討厭死哈巴狗和蕭渣某


做到禮拜五而已
說實在的我還挺嗨的啊!!!!
而且我超希望他跟我說叫我做到禮拜三就好
這樣我禮拜四就可以去看BSB的演唱會了


要交接的事情我其實到現在都還沒做
不是我不做
而是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耶
因為畢竟本人工作內容複雜又多部門



希望新來的總機可以習慣



從我提辭呈到現在我們老闆都沒再跟我提過了


其實有一點點小不捨  (我是喝了符仔水才這麼說)
因為大家對我都很好(除了哈巴狗跟蕭渣某)


但那種不捨的心情很快就被不爽的心情給掩蓋掉了



因為昨天開工第一天我就被整了
整個超級不爽

第一個回家還要看她臉色
我不是準時下班
我已經六點半才說要走耶!!!

擺臭臉幹嘛˙


一天到晚只會擺臭臉給我看
還敢說我態度不好


你請先照照鏡子吧



















因為太不爽了,連網誌都不想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