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重點在哪裡?
很少看到強辯的新聞


所以要PO依下

紀念一下囉~~~~




















色小猴!



--------------------------


「相信音樂」繼台灣樂團五月天後,強力主打天團接班人強辯樂團,日前帶著第2張專輯「小霸王」接受歐葛(Ogre)專訪,強辯樂團包含主唱黃牛、貝斯手Cola、吉他手小花、鼓手小猴,在節目中分享「不能說的秘密」,也挑戰真心話大冒險。


當主持人歐葛詢問強辯的團員們有沒有不能說的秘密?團員也「大方」主動回應,主唱黃牛搶頭香,語出驚人的說:「我記得我17歲的時候破處,而且當天我對不起大家,因為我跟小花去開慶功宴。」


黃牛表示當時甚至開心到馬上打電話給小花宣告「我做到了!」其他團員也爭先要補充對方教了黃牛很多事情包括作人處事的道理,讓黃牛只好趕緊打住話題,轉而反問其他人。貝斯手Cola坦言自己曾經是流氓學生,結果當場被笑說看得出來,一點也不稀奇。小猴則自爆曾經在尾牙時HIGH到模仿國外樂團Red Hot Chili Peppers(嗆辣紅椒合唱團),全身一絲不掛只在重要部位套襪子,不過他說那表演只在私人聚會場合,不適合公開演出。


接著歐葛考驗團員的真心話大冒險,問到誰最愛看大胸部美眉?團員毫不考慮都點名鼓手小猴,並透露小猴每天都在看,小猴也坦承:「我就是人小志氣高嘛!」問他那麼忙怎麼有時間看,他則笑說:「現在網路資源那麼發達,報章雜誌也都會有,總會有回家睡覺的時候嘛,利用睡覺前10分鐘熱一下身再睡覺嘛!」


小猴雖然愛看大胸部美眉,不過卻無福消受太大的尺寸,對他而言C或D(罩杯)就夠了,另外他也搞笑透露說:「真的像那種籃球型的,我覺得我會悶死,因為我臉比較小啊,栽進去就沒了!」


在真心話大冒險單元中,小猴拿下團員中腳最臭、最愛裝女聲、怪癖最多的三冠王,他也不怕被大家吐槽的當場模仿起女生撒嬌,沒想到反被團員嫌棄:「你這個是娘泡不是女生,NATURE娘。」小猴更自嘲沒有女生敢和他在一起,怕因此越來越MAN。


而真心話大冒險,團員裡最貼心的人,竟然爆冷門被曾是流氓的貝斯手Cola奪下,Cola感性分析:「過了很多事情之後你就會反璞歸真,我比較會看對方的感覺或心情,講任何話之前考慮會不會傷害到人家」,不僅如此Cola的貼心,也反映在生活上卻變成潔癖,內衣褲都會折成捲筒狀排列整齊,讓團員驚呼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