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玩國貿課就立刻飆去座車了
跟朋友去彰化


天哪....坐火車有這麼貴嗎
我想當人很窮時
誰欠我錢我都會記得一清二楚
靠!!!!!領錢不去領錢
跑去建國幹麻啦我




坐了自強號
到了彰化跟糗糗會合後
我們就搭計程車啦~~~~

運降人很好耶
笑點好大唷



算我們很便宜說~~~~
但話說建國也太大了吧

我想走到活動中心就像是爬玩山依樣


靠........累到虛脫
好遠阿~~~又冷
又走好久
到了現場
看到花痴團
好久不見了~~~~想不到這麼冷的天氣他們也是第一個
以前都會比
現在喔~~隨便啦
畢竟排最前面
位置也沒有很好

然後發現票竟然要250......校外跟校內差150
我車錢花好多!!!!坐統聯差不多到桃園了
想辦法~~~~好險剛剛有"搭訕"兩個男生
他先給我們兩張票
然後再叫班代給我們兩張

我真的要說!!!建國的學生人都抄好的!!
他們原本想賣我們
後來班帶他朋友就說"埃唷!!!他們女生耶!!!給他給他啦!!"


(是女生講的唷!!!)


所以我們拿到不用錢的票

進去之後就找位置

也太幸運了吧
最旁邊有好空的位置
我們站在那裡
比畢業生還前面耶~~~~~~位置真好
花痴團原本在後面
後來就去樓上了



所以這時我想我就在比較了
畢竟不想輸~~~



強辯唱開唱
SO SAD!!!
不能看到其他歌手耶

畢竟是要等的人


開始嗨開始跳
黃少谷感冒了


我是該心疼他一下的~~~~~
瑄說他才去看醫生耶
還穿這麼少.....不要逞強好嗎


聲音比不過花痴團
畢竟我今天沒開嗓

然後花痴團跟主唱打招呼
齁~~~~~輸了!!!!!
他們在上面耶.....................
馬上我也立刻打招呼了!!!
熱情的咧~~~我想我們都熱情如火吧
後來阿後來阿~~~我看到黃少谷吉他彈完了
pick也不收起來
我一度以為他要丟向觀眾

結果沒有~~~~~
這時候機會來了


主唱走過來了
一直在看我們這裡
我馬上就試舉手了


你知道的~~~~~~!!!這手勢就是阿信跟蘇妃亞那樣
他的手伸出來我的手也伸出去
像是要握手
但是握不到那樣



阿~~~~誰懂啦!!!
反正就是這樣囉

頓時間就贏回來了
糗糗今天就大贏我知道





--------------------------

今天玩的好開心
而且佩玲姐又沒來了!!!!

他們唱完我們也出去了

外面有好多歌迷再等他們吧


我們也沒等

畢竟~~~嘿嘿!!!





要下山去搭計程車時
遇到阿沁耶
阿沁好可愛唷~~~又很瘦又很帥






---------------





今天收穫就是我跟糗糗大贏
那團的不受寵愛





109做的版子小猴很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