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有有了!!!這幾天我很認真的再找新工作了!!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老闆每天給我的壓力
越作越不開心
那乾脆就換新環境啊 !!!


成大圖書館有缺晚班
老娘禮拜六要去面試
但是~~~那天我要看球賽!
我想我還是先去面試好了

咦...這樣我不就要穿很樸素
喔!好吧


之前算命的有講過
除非自己創業
要不然我工作上永遠都有小人扯我後腿

我現在真的覺得
恩!!!是真的....
幾乎每個工作都有人扯我後腿
這次長頸鹿的小人出現了
做了一年都是老鳥了
卻被一個菜鳥擺了一道
真不甘心!
昨天整個有傻眼
算了!!!孩子算什麼
錢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然後又要開始辛苦的作美工
我該是要好好磨練一下了
期中考的報告要做兒童教學教材
good!!!一點點子都沒有


明天下午迎新我不用去
去了也不熟
所以中午下課要去東方和家瑜來個羽球大廝殺

熱量掰掰

重點是我不能在睡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