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超精美
我都記起來了阿!!!
是要多精美拉~~~~普普通通阿!!
用101分的心下去做的
你說能不精美嗎

喔耶!!!


對了~~~話說老娘禮拜一去上課的時候
我阿我阿!!!
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型男學長呀

他是拍JOLIN假裝MV的男主角

我是知道他是我們學校阿!!!
但我怎麼會知道他是我們應外系的


整個有光榮到的!!!


但他延畢耶

導的那天超得意的說阿!!!
那是他學生~~~一直炫燿阿!!!
搞的我也很想在看到他依下






你看你看!!!!就是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