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先自己說一百遍

就真的很開心阿!!!!


禮拜二我起了個大早
真的很早
因為我四點睡
我七點起床
七點半到學校參加升旗


處理抵免的課程
加上阿月來訪

整個就是無力
但還是不怕死買了剉冰回家吃
吃完後我就這樣睡午覺

媽壓!!!我睡過頭了

醒來時已經五點多了

加上我今天一整天都沒化妝
我又上樓洗臉化妝

整理好....已經快六點了
我連去找佩貞都沒去
所以明天得去看看他


去接豬歡
這次讓他等了
真是不好意思
但都身為jay家屬
他不會跟我計較那麼多的!!!
但不免我要說一下
我跟豬歡默契度依舊是0%

唉!!!!好沒默契


飆車去市區
也沒去跟109拿票
就這樣也讓小古等我
他這次好準時
我對他真是抱歉阿!!!!
沒辦法~~~~原本真的可以時間內到的
但車好多!!!我飆的算很快了



永福路二段咩!!!我知道阿~~~
我很厲害耶!!!一下子就找到"洋蔥工房"了
不虧是我楊某人

太感謝豬們提早到那去等位置
但他們真的很遜耶
人沒到齊就不能進去
我要告他們啦!!!
壞耶


vip張果然不同非凡
坐的位置都很斯盃秀阿!!!

我愛那位置


咖哩很好吃!!!但姑娘很壞!!
沒有說可以加飯
我吃不飽
好sad!!!

看到隔壁桌加飯
我一度想要回我的咖哩



而豬們都在減肥
豬小古吃一點就吃不下
據說再吃莎拉時以吃飽....媽壓!!!!這是什麼食量

豬太雖然吃光光
但看起來就是知道他吃飽了


好啦好啦
我果然只能跟唉唷和豬歡當朋友
因為我們真的認為飯太少阿
才一朵花哪夠吃!!!
少說也要來三朵


跟他們聊天好開心


豬太是真的變漂亮阿
像美保
他飛上天了

臉頰有比較瘦了
加油
但是我覺得他這樣比較好看阿
搞不好黃牛愛肉感女生
齁!!!!



吃完之後去湯姆熊
喔!!!!賣!!!!嘎!!!!


完投籃機
我手廢了

我也很遜

超遜
兩次都最輸

貞不是人玩的

不好玩


賽車跟唉唷比
那好先進喔
可以先拍一張照耶
我是追風少女耶

賽車當然我贏阿

高手!!!!



為了能讓豬歡再十點半前回到家
所以我們早早回家
追風少女期超快
順道跟109拿票

酷!!!我還是可以半小時內送豬歡回家
我好棒喔





(打到這..我睏了....一切都在亂打中*)



好啦好啦~~~細節都跳過



謝謝有給我祝福的人好了


謝謝今天陪我過生日的朋友


豬太~~~我最愛他了阿!!!
你也知道的~~~他都偷學我!我也偷學他阿
謝謝他送我最愛的大象
雖然那大象我家也有~~~好啦!!!沒關係阿!!!
我的是長袖的

重點是!!!我不會嫌大象多的阿!!!
愛你~很清楚知道我愛大象


豬唉唷~~~我也很愛他
因為他生日早我兩天
所以愛他
他送我民族風的項鍊
但是~~~~算了!!!我也還沒試戴
沒關係!!!即使帶不下我也會硬塞下去


寫卡片我們很有默契我認為

因為有兩句話都是我寫給他的卡片上也有寫上的
重點是我們沒串通喔



豬小古~~~敗多!!!!!誰不愛他?!
整個好貼心喔!!!
謝謝你出來陪我過生日
也是清楚了解我阿大象
告訴你~~~我真的會掛起來~~~
褲子我也沒試穿
但依樣
穿不下也要硬塞

我也超超超愛豬小古


豬歡歡~~~~~~身為家屬的我們
當然要彼此相愛

騙媽媽要去讀書
跑來陪我過生日
有夠感動!!!!忘了在離別時
親你兩口!!!!下次補親



之後去109家拿票
他給我禮物
又看到胖胖

我又是一陣感動


謝謝109請我一張電影票
高檔保養品
我喜歡~~~~~整個很了解我愛漂亮
這麼多年朋友果然不是當假的

謝謝胖胖的外套
也是多年好友沒當假的
知道我愛紅色
好可愛的外套
連卡片也是大象

貼心!!!!

特別謝謝胖胖之前都陪我去看棒球
想在球場幫我慶生失敗!!!
下次吧:)


回到家後~~~表姊傳簡訊跟我說快樂
超意外他會記得
禮物欠著~~~我自己寫~~~不管不管

謝謝阿銘的簡訊啦~~~我就說齁!!!
你可能偷偷暗戀我齁!!!
哈!!!其實你想用短短簡訊掩埋你沒送我髮蠟唷
怎麼可能!!!!雖然我有拿到大象的書
但不可以阿!!!

你一個月前說要送我阿!!
你知道我愛那味道齁
試圖想用幾句話打發過去~~~怎麼可能

髮蠟給我送來
要不喔!!!!

總冠軍賽的票請自己去買!!!哈哈哈哈

鑰匙圈80元我記起來
原本不跟你計較的
誰較你沒送髮蠟
欠奏喔!!!!

總冠軍不給你去看

謝謝韓韓~~~我又是感動
因為他在屏東山區打給我~~~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我好想念他(chu*_)



係謝gary的祝福
他說禮物準備好了
但要去新竹拿
塞拉!!!!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會回山上
亨!!!給我帶下來


佩貞特地打來要我明天過去找他
送我面膜好了!!!
上次那面膜真好用



最後!!!陳霖~~~

敗多!!!怎麼可能不講
去年他一整個忘記
過了12點才傳來給我
雖然也是趕到窩心
但是那感覺差很多~~~~~


今年他再晚上十一點多傳給我
我整個超級意外!!!!!



聚說原本有個禮物的
但那天臨時要拍補賽

禮物也不知道飛了沒~~~~~

唉!!!!!我整個很開心
開心到~~立刻把黃牛送給豬太

陳霖才是我的愛





今年生日真的過的好有意義

所有真正在乎的朋友都在身邊
出去吃飯
出去玩


還有補習班小孩


這也太感動了吧

意猶未盡
明年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