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日人次: 21
累積人次: 20000


網誌破兩萬了!!!
怎麼那麼快??



呼!!!這樣代表我講話打網誌必須小心點了

因為會有人看


最近疑心病越來越重了!!!

昨天看了購物狂(就是劉青雲跟張柏芝演的*)
我覺得我應該有是有購物狂的可能喔
超愛買的
但我愛用便宜貨
哈哈哈~~~~其實也不是拉~
只是我很愛去夜市買東西
我不喜歡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因為我很浪費
我衣服都穿沒幾次就都不穿
就算是花大錢買的衣服也依樣
我也不很懂得愛惜東西的人



所以~~~~恩!!!我離題了


就是我覺得我疑心病很重
又懷疑自己有購物狂的症狀
那我想看醫生



到底要看心理醫生
還是看精神科醫生咧???


請告訴我吧!!


剛剛去逛家樂福
愛買的我買了一個好便宜好可愛的防水包包
整個就是很高調的東西

就再購物同時接到遠東班長的電話
他好熱心
他叫我明天八點記得去學校開會
好熱心喔!!!


處理完選課後就要開始認真上課了
為此我今天去買了會炒死人的鬧鐘




今天唉唷生日
生日大快樂


我永遠愛他(羞*)


禮拜二一起吃飯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