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其實我是來的急去參加升旗典禮的

但或許是睡前打擊過大
導致我沒有心情

最近狂做夢的我
醒來後就是想確認我到底是不是在作夢

果然不是夢


心裡就是悶我也沒辦法耶
有塊東西壓在我身上


靠邀靠邀
好姬芭喔!!!!
誰要邀我出去玩



呆再家裡會一直想看那個照片耶!



這不是夢阿
不是不是不是夢


別擔心我
其實我沒事
我只是很sad而已
我非常誠心的希望他們幸福美滿
我有跟他說過恭喜了


我真的沒事!!!!
沒事



了解我的人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