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果然被你傷的遍體麟傷
人就是喜歡犯賤
非要把自己搞到一身傷才甘心
為什麼你非得要選擇我上台北時
才打電話來跟我大吵
我好心情全被你搞砸了
沒告訴你實情你很生氣是嗎
但是你想知道什麼你也不直說
拐彎抹角的誰會知道你想知道什麼
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而我也沒必要什麼事都告訴你
我是你的誰
你是我的誰
你可以對我隱瞞
為什麼我不行

我知道你的個性
我了解你是大男人主義
但很抱歉
我是大女人
被你兇的莫名奇妙
你想
我會想告訴你什麼嗎

禮拜四算是我們關係真正決裂嗎
我也不曉得
但我很清楚記得你當天對我所說的每一句每一字
你說我很跩...
我不懂你餵什麼要這樣說
難道沒對你說實話
難道對你隱瞞
我就得被冠上"你很跩"三個字嗎
我請問你
你是哪位
你只不過是老娘曖昧對象
我不是你正牌
你也不是我正牌
為什麼我就必須什麼事都對你坦白
為什麼你就可以隱瞞我所有事情
當你口中說出"你很跩"三著字時
我不用看到你
我也能想像你的臉有多賤
也感謝我們不是當面撕破臉
要不我真會賞你一巴掌
我心碎
難過的告訴你
我.看.清.你.了
真正跩的人是你吧
惱羞成怒的你立刻掛上電話
不甘心
我打回去
你拒聽
又打依次
你朋友說你出去了
但我也知道你在旁邊
算了



打了封算是"分手信"的簡訊告訴你
你憑什麼掛我電話
你是哪位
不懂你自己再生什麼氣
難道我為何會去台北
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而且我記得我明明就有先跟你說我要去台北玩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
你既然覺得我很跩了
為什麼又很在乎我的一切
我沒有告訴你的義務
你其實也可以裝沒事



這幾天在台北心情真的很糟
因為我始終不懂為什麼他要生氣
如果想結束這感情
可以明講
也不用鬧到大家撕破臉吧

我知道你曾告訴我
要習慣你得大男人
可是你真的太誇張了


朋友說別理你了
也別再聯絡了

是阿
我現在也根本不想理你
覺得你好賤


但萬一真有那伊天
你回頭了
我會選擇原諒嗎

或許是會吧
很傻吧

這也是我不能對朋友吃回頭草而提出任何想法
即使自己很不願接受回頭草
但當他又來了
你也很想挽回吧



總之
謝謝你之前給我的快樂
我是真的很快樂
沒有名講的說結束
誰也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變卦
我不會刻意去等你
一切就順其自然
事事難預料我很愛講
的確是這樣


還有
你真的不適合臭臉
笑起來很迷人的
不要再擺臭臉了


沒有那麼多女生願意一直看那臭臉







就是這樣









醒了




睡了






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