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陳霖28歲生日
過了一年了
一年前我正為要怎麼把禮物給他而煩惱

一年後我知道我遇不到他
禮物也沒準備了


12點一過我就立刻傳簡訊給他了
結果他告訴我他換號碼了
是在我傳給他的10分鐘後
那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傳的簡訊?



今年開始學衝浪的他
曬的很黑
原本想送他衝浪版
但很抱歉
老娘很窮
買不起拉




我永遠記得一年前陳霖曾因為我送他禮物
而他說要請我們吃飯
一年後了
飯還沒吃到

只因為大眼線
可惡




好啦~~~希望陳霖開心快樂


生日大大快樂



都28歲了
該結婚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