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在昏睡當中

或許是一大清早起床
或許是心情不佳


或許是天氣慵懶


反正就是一直睡



發現自己的感情路似乎走的很辛苦
也跟別人很不同



上一段若有四無不清不處的戀情已告一段落

他來的悄悄
走的默默


那現在這段情呢
我又會維持多久
應該不會很久喔


彼此脾氣都不好
尤其是他的牛脾氣
這星座的男人是不是都這樣阿
我發現他何止牛脾氣還有大男人


前幾天好像吵了一架
我覺得沒什麼的吵架
最後雙方不是都低頭認錯嗎
但是我發現他沒有

愛記仇

明明沒什麼阿


卻一直在躲電話
很好很好


反正老娘該講的
該不爽的
該反省的
所有所有都在剛剛做了
現在就看你
有沒有心


我們之間會因為這點小事就結束嗎
那他未免太小家子氣了吧
而這樣也太快了吧


花言巧語不用說太多
只要有那份心就好吧



嘴上說說
但心情還是很不好
今天所幸就別睡了吧

心情不好
我就不想上班


躲在房間裡好像更難過


拜託

到底是誰先放下那感情阿
我不會是個那麼容易放下情的人吧

來的快去也快
這才是我


所以
我會好好的
默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