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這天



好希望都不要到來,



這樣我才會覺得你永遠都沒離開過我們,

你只是在外地過你的生活
你還是一樣在這世界上



唯讀不去想你,不去看你

我才可以一直認為



你沒有離開過。



這天快到了,要我接受這事實的時候




毎看MEGGY再PTT上的文章
我就掉一次淚,


我讓忙碌的工作忘掉這一切


只因為


我不想承認你不在了。




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害怕打給周遭的朋友
因為我怕一個不小心



眼淚會控制不了


那天看阿凡達
楚泰被地球人殺死從飛機上掉下去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起你

默默的在電影院裡流眼淚



禮拜四是最後一程了
親愛的秀



你一定要當個快樂的天使




好懷念那時候
好想念那時候

騎著車追著星
一起震撼地球一起1234的時候
一起五月天一起強辯


一起嗨一起跳一起叫


我又初戀了的梗
寵上天的舞
忘詞的大字報

這些日子真的好快樂



















謝謝你讓我留下這麼多深刻又美好的回憶

愛你(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