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試的關係
又因為喝喜酒的關係
又因為某種因故
所以我沒去高雄看比賽



我回到家先睡了一會
打開網路電視
三比零領先

我整個就是開心
精神都來了


一整夜沒睡
我整個都醒了




後來房間太熱
跑去客廳開始看

我不免又想罵一下了
鈴木先生你好沒禮貌耶
故意的就說啊

大家都看的出來你很故意
什麼痞樣啊
看了就想吐


輸球就輸球啊
幹麻故意想丟小破啊



贏球就是有實力啊
在你們主場拋彩帶又如何?灑紙花又怎樣?
你們去年不也做同樣的事情嗎

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啊




我那天看到一個熊迷朋友的狀態
老實說我看到時還真的挺生氣的

我不懂統一到底機車在哪裡?
個人支持個人的
是沒錯

可是話講的那麼難聽
老實說我好想按下封鎖鍵
其他熊迷可能還會說
既然統一贏了
那就把拿下亞洲職棒大賽冠軍的棒子交給統一獅了

但他卻是說寧可去支持日本隊



算了







-------------------------------------------------


好多爭議性的球
連我都覺得裁判今天是不是太疼我們統一了

費古洛今天好棒好棒
他一直以來都好棒
統一有他真的是種保障



但我不免也要說下
熊雄今天沒拿出全力來
有失水準


表現應該會再更好一點吧
怎麼會出那麼多嚴重的錯誤






-----------------------------------


拋下橘色彩帶時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統一等了7年
我可是等了4年的耶


雖然我去年一度是熊熊的FAN


緯來回顧了七戰的菁華

賺人熱淚阿
我整個就是不像話
有沒有那麼感人阿


橘色彩帶
灑下來


好漂亮




要去日本了
嘟嘟答應我的
終於能成真了

禮拜三去看他們練習
趕快把東西環他~~~然後等待我的小禮物

























恭喜統一獅
中華職棒十八年總冠軍


好棒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