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今天先發
早早就去球場
拿了一堆師資的東西
我想我手快斷了吧



跟小徑還有瑄一起看球賽


好開心阿!
但人太多一度沒位置坐


買票的時候遇到國中樂隊老師
他跟他兒子一起來看球賽
我嚇到耶!
他還跟我說其實那天他就在電視上看到我了
COME ON

到底是多少人有看到阿
我整個就是想回家了我






--------------------------------------------


人好多

嘟嘟好棒
誠泰不要氣餒



林26依舊很機車耶
雖然沒大聲叫我
可是還是有人聽到好嗎

小雞有回來台南
但我沒看到他
他躲到哪裡去了

米克好可憐
丟到隊長

差點就打起來了


還有被打爆
真不捨阿



這麼開心的球賽很久不見了


黃寬男講話也依樣
機車機車



我說要介紹給瑄認識
哈哈哈哈哈

同一型的啊



贏球
沒彩帶
但有香檳

我好怕被噴到
所以躲遠遠的


摺了兩個氣球要給嘟

好可愛
我還畫畫上去耶


等嘟嘟

叫嘟嘟在停車場等我
他說他很久沒看到我了
我硬是要問嘟嘟說那麼久沒看到我有沒有想我
嘟嘟是害羞之人
鬧他真好玩

跟嘟嘟聊了好久
跟他說我今年生日他都沒送我
他說我突然跟他講他也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我說那等你們去日本
你買東西送我
他說好
我說真的喔!!一定要送我喔
我不要台灣的唷

他說恩~~~好!!!!


然後我跟他說那你們去日本把拔馬麻會去嗎
他說不知道耶
然後問我說我要不要去
我說你問要不要去喔
嘟說對阿~~你要去嗎
我說如果你幫我出錢我就去呀


哈哈哈哈~~~~我可以放棄聯合公園一起去喔!




嘟說他們要去T3吃飯
我又說那我也要去







然後拍了好多照片

勾勾手是一定要的


牽車的時候被搭訕= =
最近犯桃花是不是


他們是新竹教育大學的學生
來台南比全運會


瑄說他們很老油條


我也這樣認為



標準運動員性格


我也不知道耶



---------------------------



無法拒絕別人的爛個性該怎麼辦
我也要改改


我不喜歡跟陌生人去吃飯


而且我又不是隨便的女生
幹麻幹麻
我不會跟你出去


我又不是笨蛋






----------------------------


我也該去姍姍老師那裡算一下了
最近煩人的事一大堆耶




禮拜三兩節課完後要去看強辯跟王力宏
然後再去找嘟嘟
還有要跟組員去做demo


我好想請長假到結束喔













我忘了~~~

我有問嘟嘟說
怎麼投五局就下去休息了
他說因為他肩膀會痛
我說你怎麼了?
他說有點發炎
問他有沒有去看醫生
他說有
我說那你要好好休息喔!
我還問他那總冠軍怎麼辦
他說就等球季結束後在休息阿
可是笨嘟嘟
你球季結束後還有日本的亞職耶
然後又進中華隊集訓
你說你要怎麼休息啦

笨蛋




我還問他說

你說你最近還有沒有在減肥
他說有阿
我說那你覺得你自己有沒有瘦
他說好像沒有耶
哈!!!自己知道就好

肚子超大耶

吃完T3我又問他
嘟你吃很飽齁
他說對阿~~~~還摸了依下他的肚子
我說你還說你要減肥

他說"明天再開始減好了"









----------------------------------------------




嘟嘟講話真的很呆耶
怎麼會很嚴肅?
如果說是高先生那我想一定的啊
他對球迷就都那麼機車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