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評理阿
我今天一下班馬上直奔球場了
跟碰碰碰兩人花了錢買票進去
想看拋彩帶


我竟然搞錯比數
我以為我們統一是贏一分的那個
為了不想過
所以我們就買票進去了


當時是八局上


一進去啦啦隊有兩個討人厭的醜八怪
大聲叫我們走開不要擋到別人走路的地方
拜託一下好嗎

是哪個胖子需要那麼大的空間阿


旁邊台客幹麻不去罵

以為我是省油的燈喔

馬上就罵一下了



也不想想這是誰的地盤





------------------------------------------


後來黃龍義先生他打了全壘打
怎麼會
就再那一瞬間
原本我還不知道是誰打出去的
就問碰皮皮說~~為什麼大家一直在叫黃龍義啊
他才說是他打出去的






好像九局的時候
大家都衝上來了
拎娘咧~~~~要不我們八局買票進來的是怎樣啊
如果贏球那我無話可說
可是輸球耶


整個很不開心


反正最後就是輸了啦


後來就直接回家了






回家後就上PTT看大家在COMPLAIN
很好很好
沒看還好
看了我就一肚子氣
有些獅迷很奇怪
輸球就是輸球
就是表示我們不夠好
讓別人有機會贏我們
關穿什麼衣服什麼事啊


有一個人真的"麥生牽拖厝邊"
他說什麼陳霖明明就是在統一這邊拍攝的
幹麻穿紅襪的衣服
大家都知道紅襪就是反敗為勝啊
然後就說什麼他很觸霉頭之類的


靠靠靠靠靠

火馬上上來了
真的想罵他耶


關紅襪鳥事
關陳霖什麼事
他只不過是個攝影師而已啊
他的位置就是被分配在那裡啊
他能拒絕嗎


而且也不用大腦想想
人家從台北下來出差都幾天了
帶的衣服就那幾件
每天拍完回飯店都夠累了



就剩那件衣服可以穿啊

那天我傳簡訊給他時他也正在洗衣服耶
夠可憐了
還被人家這樣講






那球迷真的沒別的可以講了喔
輸了自己就是要檢討
為什麼會輸
別老拿別人穿著來講
還說主場魔咒
根本沒這回事啊



人要懂得謙虛啦
聽說統一集團都還沒封王就在對外說如果封王了7-11要打幾折之類的
拜託一下好嗎
要不然是有贏喔

人家拉妞都不敢說他們皮鞋要打幾折了
我真想不透





不是我愛說統一怎樣
就是因為支持好幾年了
才會這樣說



謙虛好嗎








---------------------------------------------

禮拜六在澄清湖我也不能去
原本想衝一下的
但我禮拜日考試我都沒準備

我哪裡敢去了



我乖乖在家唸書好了





嘟嘟要加油:)
才休息三天
你的肩膀令人很擔心
沒問題吧?
人家有很強的中繼跟救援
我們沒有耶
所以你要撐下去啊



大家都跟我說平常心
我也好想平常心啊
可是就是沒辦法耶

我腦中依片空白
自己練習demo時還是超過時間

好煩好煩




我想出去玩
好想無憂無慮的玩

等我考完試敢快約我去打麻將




跟康家瑜打賭我好像輸了耶!
算了啦
整個失算






那天跟康家瑜出去時
我的蘭寇睫毛膏就這樣不知道飛去哪裡了
心好痛!!!!!
雖然那隻不好用
可是他好歹也是好幾百的耶

我都快吐了




最後今天是我姊24歲生日
生日快樂!




他沒在家聽我練習demo跑出去玩了

很沒良心



禮物我想我都可以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