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渡過最難敖的一天

幸好他依舊當作沒事發生


而我昨天提早下班了
因為球賽是在台南比
我怕我下班去宿舍太晚了


所以就提早下班去等

但我好像太早到那了
所以又跟109一起去球場
原想等一下我們家嘟嘟
但我就是晚了一步啦啦啦



所以又飆回宿舍
我想我瘋了吧!!!!!

到的時候剛好大巴也到了



我依舊等布雷雷阿!!!!
布雷雷還是依舊熱情耶
問他今天比賽是輸還贏....他說輸了
我只好用很破的英文跟他說沒關係!!!我相信下一場會贏的!!

他說恩~~~下一場會贏


他也跟我說他們這禮拜要去台東了
好遠喔= =

但我好想去喔喔喔喔

我記得那是高先生的故鄉阿
跟布雷雷拍照~~~~請問他手是放在哪裡哪裡阿阿阿
布雷雷變了嗎
好害羞喔>///<


後來看到萬萬
也跟他拍照!!!!
他哪時候升一軍的阿
我真的很久沒看了



但這兩張109都拍失敗了!= =

跟萬萬說去台東要買名產回來給我
他說台東的名產是什麼
我想我馬上就說是地瓜酥了吧



他說他有看到在買^^
馬上去跟你拿了好嗎



後來你說說看阿
我看到誰了
高先生耶
他回一軍了
好開心喔~~~~真是意外!
他問我在那裡幹嘛
我說等你阿!!!
馬上先跟他拍照了


他還是一樣沒禮貌耶!!!!
就客套話講完...
好像也沒客套耶= = 依舊不客氣阿
我也依樣跟他說我要吃地瓜酥
他說他沒時間去買
我說騙人阿
怎麼可能~~~~~他說幹麻還吃那個啦~~
我說因為很好吃阿!!!我媽也說很好吃

他竟然說"那又不是買給你媽....."
機車耶他~~~~



他就說他不要帶一包地瓜酥繞台灣一圈(因為他們要一路打回來)
我說哪有關係啦~~~不管我就是要吃啦啦啦



但很快他馬上就不理我阿
跟109聊起來了

每次都來這招阿



問109在幹麻阿
跟我是什麼關係阿

我說"你也可以問我一下阿~~~~"


109說他在做什麼什麼
我正要幫腔時
他竟然說"我沒問你"
然後就很專心聽109講話


我想就這樣了阿
馬上就是掰掰走人了吧


很機車耶~~~對我依舊不客氣阿



他還說叫109不要因為我然後配合我說我跟他是同學
拜託!!!看的出來阿~~~你很奇怪耶



最後高先生還說"我要跟他拍照"


吼..................................


然後就拍了
還說叫我不要拍到他的膝蓋
是怎樣你說說看阿
他跟109好歹也差了三十幾公分吧....有必要這樣欺負我嗎



然後我說我也要在拍阿
他一度不想跟我拍

煩耶~~~~~~然後我就站在椅子上跟他拍
還說~~~這樣我就比你高了耶!!!
你說"沒關係!!!這都只是短暫的而已"= =





反正就大概這樣

他中間還說了一段我都快鼻酸的話了

他說他也不想下二軍
但那感覺失去太久一時之間找不回來

他需要時間
也對啦= =


我說那你的秘密武器咧
他說那也有失常的時候
而且他的秘密武器被破了




我知道他雖然講的一派輕鬆
其實他也很難過吧!!!!!



他說他都強顏歡笑阿
還問我感覺不出來嗎


恩...是有一點耶!!!!
因為你真的太白目了




----------------------------
跟他們聊天後就覺得心情變很好
我想我馬上去台中看你們比賽了吧



算了= = 台中太遠
斗六好了



可是跟興農耶
算了= =

等你們回台南好了!!!!!!






還有~~~~我忘了跟109說
那東光國小的比賽是真的!!!
而且....不是只有一天耶!!!!
好像比到12號還是幾號我忘了
也就是說我們都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