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跟嘟嘟要的禮物拿到了!
嘿!



遲了整整4個月呢!


嘟嘟一直記得有拿給我了
但明明就沒有
誰不知道他依定是拿給誰然後忘記了






謝謝:)
那帽子我不可能會帶阿!!!!
但我還是很愛


耶!!!


LW POWER也喝了
酷喔酷喔


我家還有十幾瓶


下次在帶給他喝好了!




----------



不知道連續幾天去球場了耶
我真的愛瘋了吧
去球場有多快樂你都不知道喔!


每天都要去
但不能每天等
我好SAD喔!
因為最好玩的時候就是結束後耶!



笑點真的很大很大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