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瘋了

那天出門忘了先把手機充好電

我忘記手機快沒電了


約莫12點手機關機沒電了

我也沒察覺到手機被切掉了


後來才發現

朋友說我可以換過去另外一隻
我也沒換


就這樣


MISS了





4點半回到家
OPEN



喔~~~~~未留言來電五通
恩...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第六感果然神準的跟什麼依樣
是他是他是他是他是他是他耶


碼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啦



我錯過了
就這樣錯過了

時間是12.45分


如果晚個15分鐘
那結局就會很不一樣了


今天手機充好電
但是就不見那熟悉的電話號碼

狠故意



就這樣不開心了起來
你很姬芭耶



我一整個也拿你沒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