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起床之後就整理一下準備去義守了
感謝球他媽媽載我們去那裡

要不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





義守好美喔!!!
旁邊有高爾夫球場


我們到那時強辯已經到了
而且在彩排了
原本不想買票進去看的

但藝人實在請的不錯
(卓文萱.tank.jocker.吳克群.強辯.靜茹)




所以才決定花錢去買票

一進場就搶了個好位置
剛好在最前面(學生可坐區)的中間


第一組藝人唱了6首歌
讓我馬上心情不好




































但第二組一人不一樣了
我開始嗨了



是吳克群耶
哇~~~本人好帥氣耶!!!
而且人也很好
唱歌好好聽




我不得不說阿~~~~!!!!


唱到男傭時阿
我剛好跟他對到眼
馬上就害羞了我


一對到眼之後沒多久

他就說要來跟歌迷握手

原以為他會走去後面
因為後面比較吃虧阿!!!

但是!!可是!!跟你說






他走到我們這排......
我嚇到了耶


就這樣走過來
跟我們這附近的握手後

我當然也有握阿



他就回台上了!!!!



哈哈哈~~~~是不是!!!
讓我自以為他是特地過來跟我握手一下吧


畢竟那時候歌都還沒唱完耶
分三區
我們做中間那區
他走到我們這排時
右邊左邊他都沒過去
只走到中間耶



是不是



馬上fall in love了吧我跟109






拍了很多照片阿~~~~我看了看....義守我拍吳克群最多
有張他好像還看了一下鏡頭















馬上!!!以後他的活動我都要追了!




























*--------------------
再來是卓文宣就跳過!!!
直接換tank


我對他沒興趣~~~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但我知道瑄很喜歡他


當瑄去邊邊等他時


tank也突然走到我們這裡來握手

是怎樣....我們那位置很搶手喔!!!!
大家都過來

哈~~~開心















再來就強辯
黃牛送隻蜻蜓給左邊歌迷
但得回答問題


一開始我還挺不開心的
覺得為啥就只有左邊可以


而且幹麻叫那女生阿

後來才想到
因為那女生常追
黃牛大概知道他是誰(畢竟是留言版跟部落格常客)
所以叫他回答強辯官網



這對陌生歌迷來說很難的
為了不要讓自己出糗



好吧


點他是正確的~!














------------------


表演時黃牛也走來我們這裡握手....
請問我們是走運了嗎?

我想大概是吧




而且!!!大家丟螢光棒時也一直往我們這裡丟




好嗨喔

但我可能前一天真的太累了
腳也好酸
所以一直臭臉(球說的)


但我還是有很開心啦~~~你們知道的




強辯唱完我們就去等他了
小猴看到我第一句先說好久不見後

就馬上接"你昨天有去附中齁"
我說"對阿~~你怎麼知道"
他說"亨!!!就你們一直叫我拖衣服的對不對

我說"屁啦~~~~哪有啦!!"


他竟然任性的一直說"你賣假"









哈~~~好可愛喔!!!!
黃牛喔~~~我知道他很累


所以就這樣啦!~~~
也沒怎樣阿
我只是忘記了.....
問了他們要去哪吃飯

就跟著去了


原來是那家熟悉的地方



子雲依舊沒出現


黃牛很累我看的出來











*****************
吃完之後他們下來
黃牛看到我們第一句就是說"你要拍照嗎?



請問是~~~主動邀約的意思嗎?




再門口拍了張照片
不知道是換宣傳嗎.......
好大排....只能拍一張









我站在黃牛旁邊
原本不開心的我順便都沒了














因為黃少谷的舉動讓我很開心:>








































------------------
我這樣算補完嗎
該講的都說了!!!還有疑落嗎?








22號包子慶生會
27.28號!go!~~~~小迷妹






是ken





































好了!!!可以整理照片了
多精采多好看你都不知道



補充一下"

扣辣對球也真的很好

因為他都跟球說他背在痛之類的

在台上表演也常跟球有互動

我想扣辣真的是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