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無名好爛!!!
剛剛打的文章全沒了~~~

我好不爽喔~~~~~

畢竟這也是篇不短的網誌




剛剛寫的夠流水了

現在重寫我要更流水了













------------------------
星期五下班衝去台南座車
跟球和秀坐快11點的車


一路上大家一起聊天
就這樣都沒休息就到台北了


到附中也因為不好睡覺
而沒睡
又是聊天到天亮~~~~


等待發號碼牌時
我肚子很餓
幸好瑋倫有帶日本帶回來的小蛋糕給我們吃

瑋倫去燙捲髮了!!!!變的不一樣了耶~~~
感覺好像很久沒看到他們
好想念他們


因為一直欠他面膜的錢
所以一看到他我馬上就還他了

因為我怕我忘記
這樣就不好了!!!!
下次還得麻煩他呢




跟大家聊了一下之後
就發號碼牌了
我們有六個人
美紀真的好好好好喔
他讓我排他前面
所以我是拿5號



我很開心喔~~~~~
好人一個


拿到之後我們大家就去紐約紐約
由於本人當時素顏
讓我非常害羞!!!!
看到傳說中的好友也不敢打招呼了

埃!!!!虧我很想耶~~~
meggy偷吃步啦
他在家畫好妝了

我只好在紐約紐約那畫
好害羞耶!!
話好之後就去卡位了


硍!~~~~肥妞很愛搶耶
差點擠輸他



位置很好
但記者來了就不好了
被擋住

雖然他們一直回頭問我跟秀說這樣拍不拍的到

哈~~人也超好!!是八大的攝影師喔




等到一點他們出現了~~
但臉色沒有很好
瑪莎痘痘好大一顆
又臭臉
阿信臉色很差
感覺出來他非常累




而我那角度剛好全都拍瑪莎
好多好有趣的表情
但大痘痘都入鏡了


雖然拍很多張
但大家心情都不好喔!!!
只有怪獸啦.....他得意的臉我現在想起都覺得好笑



活動大概就是這樣結束
媒體真的很多耶.....害我拍的很辛苦





回到附中前還去洗頭
好爛!!!


沒別的話可說了








-------------------
入場前我就開始補充體力外加熱身了
因為舞台時在離大門太遠了!!!!
三個地點放人
所以一剪完票



我們一群人就開始衝了
但我真的不喜歡跑步
衝了1/3就累了

幸好有他們飛毛腿

好讓我們排到最佳位置





---------------
阿霈彩排時超級緊張的
但很可愛耶



活動正式開始了
蔡旻佑好好好可愛!!!!!
是真的~~~

我一開始就嗨了


再來阿霈
我是有小小睏了一下啦


對不起啦~meggy!!!
因為我真的有些歌都沒聽過齁

你看到我嗨的就是我有聽過的了








阿霈說那段話時
不是附中人的我卻也能感動到差一滴滴就飆淚了

也太感人了吧



再來是蘇打綠
很開心阿福跟青峯還記得我


豬豬豬~~~我跟你說!!!!
小威都沒變

但家凱!!!也變的太帥了吧



雖然姿勢依舊那樣
但他真的變很帥喔






有唱藍眼睛!!!
我聽到時也好嗨
然後帶點想哭的fu

是感動吧



我很開心我有參與這場演唱會
所以我有聽到這首
好好好好聽喔!!!!


強辯時也依樣
整個就是跳

那時的我新一半還在蘇打綠那裡....
所以記億流失


















輕鬆晚一點也不輕鬆
全唱新歌
我聽到差點睡著

太累了!!!!




後面小鬼好沒品
一直叫五月天出來

但遭到報應
因為他惹到我
被我罵了













-----------------------------
五月天出場了
大家心情變好了

連最愛臭臉的瑪莎心情也特好





瑪莎很嗨很喘

我們也有跟他互動

指著他他也回應我們
然後一直看我們呢~~~
是真的!我想瑪莎變了



整個焦點都集中在瑪莎身上
但我還是看到阿信阿
當meggy拿出小豬時
阿信很開心耶

我想是因為我們做愛心
佑剛好再唱天使時拿出天使豬

所以怪獸跟阿信看到都很開心



玩love時也依樣
我們跟怪獸唱反調

怪獸看到就一直叫我們別比~~~



哈~~~是故意的齁
















-----------------------
阿霈從他們表演完後
就一直坐在我們前面
我想meggy飛上天了














最後一首安口曲
是唱附中的校歌


大家都很開心
大我沒有耶

因為無法參與一起唱校歌心情真的很sad耶


下次早講啦

我練一下阿




結束後青峯有跟我們掰掰
瑪莎也有

















爽啦~~~
收穫真的不少耶





其實我只是因為馬莎跟阿信心情好
我就心情好


畢竟很少會有這樣的互動阿....尤其是瑪莎










阿!!!我有去商品部買東西當紀念
還有紐約紐約時買了一隻小豬做愛心























結束之後還再側門遇到馨儀
他是正妹!!!我要強調
不是青峯說的"正man"








因為我要等回到台南剛好天亮去109家睡
因為球要等回到台南剛好天亮叫他媽媽來接他
因為秀要等回到台南剛好天亮坐火車回高雄





所以我們決定去大雞腿
不少人在那等


我有聽到裡面再飲酒作樂的聲音
太開心了吧



我們待下下就去麥當勞吃東西
因為好餓喔~~~



吃完之後有再回去那裡




其他就不多說了
就這樣啦
















大概7點到台南
我是打瞌睡到109家的


分享一下心得
然後就睡了
睡到中午





準備下一個活動





















專業級小迷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