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剛從台北回來

可能是太累

睡到下午一點半才起床
因為但誓師大會是3點開始
兩點就有活動了



我想我真的傻眼了.....趕快整理好出門
到現場時....真的...到熊隊了

誰都沒看到


趕快找位置站


高先生根本沒看到我
他拿著相機

請問!!!是請拍辣妞嗎?


反正他跟嘟嘟就是都沒看到我

他跟嘟嘟是好朋友吧
真的都站在一起


take跟2號也都一起站


好朋友好朋友



然後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趕快殺去大芭那裡
畢竟是take生日
要送乖乖桶耶



剛好~~~~他走過來叫住他
給他乖乖桶囉!!!

但高先生!!!!你在哪裡阿~~~我完全沒看到耶!




就這樣大家都走了
真不知道我去納的意義在哪


後來就看熊熊要去新光
坐吉普車唷~~~~

剛好我又卡到好位置
耶~~~~~30有看到我
我當然是熱情跟他打招呼

然後就直接殺去新光了


人好多好多好多

黑熊穿著波比的鞋子
對比真怪異!!!

還亂嚇專櫃小姐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我等了好久
才搶到一個好位置
就是在32後面
直接看過去剛好看到30


就這樣~~~~~讓我跟na相認
他果然是不知道我是誰



他們都再看32我都再看30

後來學姊說32看到我之後
是再打量我嗎


齁~~~~~不要用打量我的眼神看我齁

我也沒看到


畢竟我的心都不在那裡
都在30那裡吧



活動結束後又去大芭那裡卡位
嗯.........我真的猜不透了!!!

我明明就死守門口
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


30哪時候上大芭的?
我怎麼都沒看到
好詭異喔!!!!




---------------------------


我想我的一天就再錯愕中度過吧

好傻眼好無趣



還有還有!!!!今天高先生有說
他那天再大巴上有看到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