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慶功宴太突然了
因為突然決定在禮拜六
我沒有足夠時間跟我媽解釋
感冒都還沒好耶!
所以編了一個我覺得好笑的理由


禮拜五中午先殺去宿舍
拿著不可思議的票之後


四點多就跟學姊.109一起先衝斗六了!!
到那邊剛剛好才開始

選了個位置坐

但人好少
好安靜
我一坐下來我差不多就睏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26
真的好久不見了

但他沒看到我
我想下次可以讓學姊見識一下他跟我打招呼的方式了!!!
我想你又要笑到流眼淚了



因為一顆界外飛球
大家都要去搶那顆球
有個女孩快速通過我們這裡
但地上有水
所以說就是濺上來了

馬上跟他說"你沒看到這裡有水嗎"
我想我是很兇的

結果....他是坐我隔壁的
他爸就坐在旁邊不發一語
看起來就像流氓


嚇死我了



-------------
比賽結束後要拿東西環嘟嘟
等了好久都等不到人
才知道大家都走了!!!
我幾乎是用跑的到大芭那裡去
拿給嘟嘟後才鬆口氣
高先生你怎麼了?
這是斗六耶!!!!竟然問我們是不是騎車來的....
我可以不要理你嗎?

-----------------
目送大芭走後
就直接去車站趕最後一班車
哪知道
誰知道
計程車真難叫
等了好久耶!!!

幸好火車誤點
到車站後還可以去買東西吃
剛好誠泰住依樣那間的飯店
所以在7-11就看到好幾位球員了
有個老外球員真帥氣(我崇洋的!!謝謝)
馬上打招呼了
管他認不認識

要走時還跟他說掰掰呢!!!!
我想我要支持蛇蛇了


買魯味時遇到黃浩然先生
我記得我們不熟耶!!!!
真的不熟阿~~~~~有拍過照嗎?
我也忘了

但他就一直看我
猛看耶!!!!我猜不透他了

最後要走時
走了一段距離了
發現他還在看

馬上就舉手說掰掰了!!!
果然他是再看我
他也跟我說掰掰

---------


去台北路上都沒睡
跟咬咬聊天
內容我差不多都忘了拉!!!
可惡!!!
我只知道我一直提到輝輝先生
畢竟~~~我朋友真的都這樣齁

---------


兩點多到台北
然後要睡覺時已經是4點多的事情了
六點起床
差不多七點多出發

但我真的要說~~~~不懂!!!!!為什麼重要場合妝都會畫失敗
我心情都不好了


-----
八點多到師大分部
第七團
還好~~~人很少
沒想像的多

領了號碼牌就跟大家一起去洗頭
好爛!!!!!!!!
我真的說那間很爛!!!!!!!!!
我自己洗都比他好


去吃飯的地方也依樣
沒吃過那麼難吃的東西的


兩點集合

我真的傻眼了....
我想他的職業是淫娃吧
好噁心喔~~~~身材真的不錯
但不該露的他都露了
我真的有點反胃


三點進場
酷~~~~~舞台好迷你

開始拍照
大家想好位置後就拍了
我真的很失望耶!!!!!

我覺得很爛很爛很爛
沒有很好

雖然拍照前我還是緊張的要命
但我真的沒有覺得很好

尤其看到有人最後還重複拍
整個心情都不好了
快爆炸了吧

幸好~~~~~一堆人不爽他


---------

7點開唱
五點時就卡好位置了
怪獸那邊延伸
位置超好
我超愛
旁邊有三兄弟
小寶
寶弟
寶貝蛋



他們好可愛喔!!!
趁著開始之前先跟他們當朋友

童言童語

這次強辯沒暖場
所以七點就開始了

不能嗨
因為怕撞到頭
旁邊那女孩我猜不透他
整場都在照鏡子
不懂他是再看誰


小寶好幸運
因為阿信過來時
我跟咬咬就一直比小寶
阿信就把他抱上台了

小寶很厲害!!!他都會唱唷!!

小巨星了
唱拉拉拉那邊的時候
阿信把他帶回來

然後將蹲在我們前面唱歌了
三兄弟都很開心吧


瑪莎今天也一直看我們這裡
太開心了!!!
我想以後都要帶小孩去看演唱會了


唱溫柔時我都快哭了
但後面那幾個
唱歌很難聽
一首好好的歌
他們一唱...我眼淚瞬間消失

直到歌迷唱金多蝦時
我才哭了

好感動!!!!!!

-----------



隔壁那女孩很不守規矩
有被勇太太抓過一次偷拍照
但後來他又拿出來拍
我都在擋他視線了
他還是在拍

所幸告訴他~小姐!!!!不能拍照喔!

白目耶他


----------


結束後又衝衝趕去坐車
幹!!!!超趕的
因為怕回到家會太晚

也沒去吃天外天

沒吃到天外天拉!!!!!!


不開心:(


回到家大概是4點多吧...快五點了....


又睡一個半小時

載109回家......

虛脫了...有夠快閃的

幾乎沒逛到
一整天都在趕趕趕


---------


阿~~~~!!!!
瑪莎是跟我們揮手好嗎



看的清清楚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