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我還是一樣是我


最終

發現自己繞了很大一圈
結果還是回到原點


不管是學業上
不管是工作上
不管是愛情上


當初似乎都想走我想挑戰的路


發現自己想唸離家遠一點的學校
唸了一年
還不是發現自己不適合
轉回一開始就該去唸的學校


發現自己想換個新環境看看自己到底多厲害
嚐試別間補習班
去了一天
還不是發現自己做不來
繼續窩在長頸鹿裡


發現自己應該可以對付那種男人
覺得另一個也很好
同時暗戀兩個男人
覺得這太好玩了!
意猶未盡
直到發現其實他很爛
自以為遇到好人時
才驚醒
慶幸的是~我沒有特別難過
不知道他的壞時~~~心很痛
知道他是這種人之後才慶幸自己發現的早
但卻覺得自己玩過頭
傷害了真的對我好的人




那麼多東西事情都是繞了那麼一大圈
才知道~~~原來一開始自己想要的才是你最終要的



或許就是要這樣繞了一圈
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但如果在那過程中
傷害了別人
或者是做錯了事情

那到最後你想彌補都來不及了



恩!!!!


是這樣子沒錯!!!


又得從新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