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一直在恍神...偷睡覺

我六點才睡...然後十點半被表妹叫起來

十一點半去吃吃到飽的火鍋
我竟然可以吃到放空
眼睛半瞇...好想睡喔!!!
但那火鍋真好吃



既然吃到飽
我當然要吃到肚子爆開才甘願阿
所以我吃到兩點半...
吃到一個極限了


心滿意足跑去燙髮

我現在又跟之前依樣...
原本想燙個雕塑燙
結果一個不小心又燙了爆爆頭

其實也還好啦
挺不錯的阿

祇不過劉海又減失敗而已
哈哈哈XD



而且燙髮時
我不時打瞌睡...燙超久
我超想睡的

正好
我要調時差

所以老娘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