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我還真暗戀不少人啊!
同學說我心很忙
每天都要想著不一樣的人
唉~~這是悲情女生活最大樂趣耶
上禮拜和同事一起逛夜市
遇到了很令我"驚"的人
我重考那年
我暗戀了一個南科新貴
唷唷唷~~整個人就是帥氣(再那當時*)
每天中午去叔家吃飯是我最大的樂趣
因為可以見到他
每個禮拜四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會有巧遇
就在那一切的一切都覺得有機會有可能
再那一切的一切都覺得更進一步
都覺得他可能也偷偷暗戀我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突然..
他消失了
他不知道去哪裡
好幾天沒他的消息
一直以為他出事了
哪知道就在某天
他又出現在叔的麵店
我整個就是飛上天
還陶醉在那他回來了圈圈裡時
眼尖的我立刻掃到亮金金的戒指
頓時間從天堂跌落地獄
整個就是呆住
心裡默默OS..
馬德咧!他竟然跑去結婚
真的嚇到我了
直接跳過知道他有女朋友
這真的很令人痛苦
從此不再到叔家去吃飯
內心受到創傷
在我快恢復時
我又有一次想去偷偷看一下他
哪知道他們搬走了
他們辦公室不知道一到哪裡去了
就這樣
沒有聯絡
沒有見面
整個心都再lin那裡時
快忘記他是誰時
又好死不死讓我遇到
他竟然在夜市賣防水貼
一開始沒發現
後來他跟我說話我才發現他
我整個又是"驚"
他怎麼變了
便很多
原本就是台客科技新貴了
一結婚
媽呀!!
便很胖
又呆
又矬
整個就是歐吉桑
他跟我說我很眼熟時
嚇到我都不敢承認了
唉!!!
人啊!!就是這樣


話說最近我暗戀的對象似乎都會直接跳過
知道時已經快結婚的那種吧
悲情苦命女真不是在當假的
話說這同盟很缺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