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努力想忘記你
今天的答案很重要
或許我們還能在見到面
或許下次見面是明年的事了
老實說要我真的狠下心
不在喜歡你
真的好難
但人生嗎
上天老是愛捉弄人

最近長在學校"物色"帥氣少男
嘴裡喊說哇塞!那個人帥翻了
但心裡卻一點勁都沒有
真的沒辦法把心移到別人身上
因為自己不夠積極去忘記你
因為自己不夠積極去喜歡別人
因為自己懶惰在重新喜歡別人
但發現自己越把心放在你那
反而過的痛苦

去台北那幾天
沒有見面
只有通電話
沒見面原因很簡單
因為你女友人在台北
沒辦法.不方便見面
這個理由讓我很幹
你拿什麼理由拒絕不見面都好
但就是不要提到這個
提到這個我完全沒折

最近發現系上某位學長長的超陽光
和你真有得比
今天也一直跟同學說我不管拉
我要轉移目標
去偷偷喜歡學長
但是..我可能還是做不到

期待明天見面!
希望今天晚上得到的是好消息
拜託!別讓我失望了
我真的很想再見到你
或許我這次見面後
就真的會很努力忘記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