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剛過
我被騙了好幾次


怎麼回事
明明就知道是愚人節了


不要這麼捉弄人好嗎





PTT也依樣啦!!!
我走進熊版
發現怎變蛇版











走哪被片哪




---------------------
32今年表現真的!!!!!很棒


他是三月的MVP
好利害!!!!誇誇他

希望他繼續保持下去阿~~~~~~









然後嘟嘟下二軍!!!!
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啦
我都快搞混了

酒井法子你是北七嗎
你幹麻讓嘟嘟下二軍啦


那我想這禮拜比賽也沒什麼好看的了

原本可以贏球的比賽
結果!!!!



我猜不透了

我再看的時候明明還是6:0領先耶
就是因為想說穩贏的
我才轉看霍爾的移動城堡

結果咧..............................................................














大大逆轉


算了!!!!我想這是酒井今天送給球迷的
愚人節玩笑話






















滾回日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