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八卦版說的全是假的

靠邀

怎麼還在進行式阿


我還以為炒炒新聞而已耶


你眼光好低喔.....
真的............





挑也挑好一點的阿!!!
怎麼會挑個脫星?



你條件又不差



該不會當初拋下他就是為了他吧

我想就這樣了



馬上畫起圈圈來了吧




我不是大姐姐
也沒有大胸部



敗筆










馬上唱一首記事本了啦


他碼的八卦版
以後不去看你了


擾亂我好心情





-------------
忘記今天是關鍵的比賽
沒事答應去上班幹麻

我是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