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好幾張都是捶心肝的說



吼~~~差一個號碼就一千了耶(都差尾數2)

但是老天待我不薄喔!
他還是讓我對中三張






超開心的耶!!!因為好久沒有對中發票了


是說老娘的偏財運很差差差呀






明天一早要跟愛人潘說^^


由於潘潘這禮拜沒回來
導致於我渾身不對勁

但是但是
清明連假他早早就會來我家了喔





因為看完了預言家預言
我非常害怕2012/12/21那天到來(馬雅人說那天地球毀滅)


第五紀元要結束了
我超害怕的

希望愛人潘可以在那之前事業有成
趕快來娶我好了

沒事看預言家預言
嚇的我腿超軟



我媽禮拜六放假,所以一早請我們去吃早餐
然後再到85悠閒的喝咖啡
跟阿+去完無聊透頂的就博就趕快去星巴克買我的麵包
好險!!蔓越莓奶酥剩下最後一個


嘴巴上一直說要開始減肥餐了
可是我媽最近都煮好料
讓我不吃也沒辦法
自從那天過後,我不怕死的狂吃
可以吃完晚餐後去逛花園,又說想吃雞蛋糕想吃手捲想吃地瓜球

可以吃完如意吃後又回家吃了兩根玉米

不餓的情況下可以自己吃完一個牛肉炒麵

愛人潘帶我去吃完關東煮兩小時後可以吃半碗白飯的晚餐

宵夜吃勁辣雞腿堡




太酷了吧......開始工作後一定要克制才行

好可怕
跟2012一樣可怕


因為工程師的關係
技術部的詩瑩打給我或傳簡訊給我我都不敢接不敢回
我非常害怕!!!!!







要期待哈尼潘來找我
因為他說要請我喝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