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一天!



我佩服他有這勇氣說不幹就不幹
我佩服他們有這勇氣叫他做到今天就好



那如果我不幹了,也可以到今天就好嗎?


可以不要交接可以把資料全都刪光光嗎?



賀卡事情不能怪我啊!主管不交我有辦法嗎
不要甚麼都不知道就亂發脾氣,你很多事要做?!
一直到昨天下午前我都是這樣認為,你很忙你沒空


但有必要說"不然你現在是想要我怎樣?!"

中午便當不自己拿,別人拿錯有必要怪我嗎?
打分機給我高八度說"JULIA~~~~我的便當咧!!!!!!!"


幫主管寫賀卡地址,開始發脾氣說我份內工作都做不完了,為什麼沒呈報上級,為什麼要幫他。
但你不也說不能拒絕主管的要求嗎?

晚上吃飯才知道,原來我努力的一切我的作品
全被你拿去用了


紅包說要合包的人是你

為什麼要跟別人說"JULIA說要合包~~~~一個人600元"

公司地圖路線,如何從高鐵到這,如何從火車站到公司,如何坐公車到。
全部都是我辛辛苦苦用小畫家用WORD畫出來的。
為什麼你甚麼都沒做又或者修改一撇就說那是你畫的~~~而且 畫得很辛苦

為什麼OUTLOOK教學手冊更改密碼手冊都是我做的我用小畫家+PPT做出來的東西
你卻要跟別人說 "你今天都在忙著畫這個,沒時間處理其他事情" 而且  畫的很累
馬的!那都是我畫的!
地下停車場平面圖,公司員工位置平面圖,識別證,停車證,全部教學手冊,大大小小只要畫得出來的東西,全都是我做的啊!
不能只因為你叫我畫,你做修改就都叫你做的吧!!!!!!!
我看你根本什麼都不會啊!!!!



自私的是,不能你修改過後功勞就歸你吧

也不能因為是同部門就功勞歸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