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真不知道意義在哪
一來是想見見他
二來想帶萱萱回台南
所以跟朋友一起到台北玩
住飯店所好樂
飯店真的很適合我去住耶
都不用打掃好爽喔
飯店自助餐很貴耶
浪費兩天早餐卷也好幹阿


跟小專和雙胞胎一起去五分普購物
沒挑到啥好貨
大家都買鞋子
只有我買不到
不是不愛就是沒尺寸
最後終於挑到一雙滿意的
買了一套衣服
但實在是很合身
又是線條的
被萱萱說..阿姨..你是不是變胖了..泣..

表姊請吃飯吃麻辣鍋
但是一點也不麻辣
鴨血也好少
沒有重口味
好sad喔
但是料是自助式的吃到飽
勉強ok啦
緯緯看到我竟然不好意思起來
真是客套耶他!!!
只有萱萱很熱絡的粘著我
我還是最愛萱了

我費了一番功夫
拿出必勝器
相機

你看他還不是又恢復了
粘著我
台南阿姨我要這樣拍
台南阿姨拍我
台南阿姨我拍你
台南阿姨一直叫著的
哇哈哈~~~還送了我見面禮~~~貼紙兩張
乖孩子!!!萱跟緯


吃完飯後
我跟萱他們介紹了我的朋友
岡山姐姐(雙胞胎姐姐)
岡山妹妹(雙胞胎妹妹)
桃園阿姨(小專)
看來萱還挺喜歡桃園阿姨的
但緯喔~~~當然喜歡我阿!!!
我們一起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排隊排好久
熱的要命
後面肥婆硬要插隊
拜託!!!我是誰!!!哪准阿


坐上摩天輪我真的快暈了
好高呀!!!!
大家盡情的拍照
一下下就結束了
一整晚我真的不誇張
緯緯的手沒放開超過5分鐘
一直牽著我
萱也都給小專帶
一天下來好累阿
回飯店
大家換上新行頭
去7-11購物
買了一堆東西回房間吃

隔天睡到天昏地暗
但還是來的及退房
送小專回去後
我就開始跟表姊逛
今天萱萱一直偷親我
好害羞喔
然後去天母
我整個像個菲傭
一手牽一個
外加夾飲料


去世林也依樣
大姨家也是
他們都粘著我
台南阿姨東
台南阿姨西的
緯緯真的是很奇怪的小孩
他有時間性的發作
就是突然大鬧
這一秒好好的
很愛我
下一秒
突然粘著他媽
然後不甩我
任我怎樣說都沒用


晚上睡覺前
一直說我要跟台南阿姨睡
所以我睡他們兩個中間
但到了半夜
緯緯醒來
發現身旁是我不是他媽
竟然大哭
半夜四點
他媽抓狂拿棍子想打他
他卻站著遠遠的
一值拍手叫著
你過來啦
你幹麻
你過來過來啦
連我想去摸他安慰他他都不理我..泣...
就這樣他哭過後又ˇ睡了
隔天一醒來...
他完全忘了
一直叫著台南阿姨~~~~
後來陪他去肯德基慶生
芊芊姐姐問緯緯說是誰跟他一起來的
實際上是我跟我表姊跟姐夫
但緯緯卻回答
是媽咪跟台南阿姨...
完全把他爸忘了
我整個也感動到
但要去肯德基陸上
因為很進用走的
整條路遇到熟人
緯緯跟萱萱都會說
這是台南阿姨
然後我又向菲傭一樣再最後面千著兩個小孩
表姊跟姐夫在前面好恩愛....


回家時也都沒跟他們兩個到別
悄悄的回家
我都要飆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