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小猴的福
我想我以後就叫做SOPHIA好了
整個很傷心耶



今天強辯來台南簽唱
有沒有這麼壓軸
我們台南放最後一場
唯一一場簽唱會



在新蓋的南方公園
可以說是很早到阿
畢竟我好久沒有追星了

一到那裡
真的
小貓其實沒幾支


都是生面孔
以前那些迷妹都不見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糗
M眼睛痛沒辦法過來
我好失望喔!!!




---------------------------



強辯好準時
時間還沒到就來了

是不是


新歌迷買的周邊商品真的不優耶
那個衣服好害羞!
我都不好意思買也不敢穿




也不隻到哪來的狗屎運
反正我們最後還是再第一排


黃牛幸好你有主動跟我打招呼
不然我以後可能也不想去看了~~~哈哈


因為是最後一場
所以唱了超級多首歌的


我忘了唱到哪首歌
大家都一起唱耶
結果我根本就不會唱

黃少谷還看了我很久
我真想要趕快蹲下

糗大了

馬上下跪了吧
害我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練歌


看到牆頭草
原來他也來了
真的是牆頭草喔
我們這邊發現他整個太愛炫耀之後
不太想理他了
他馬上跑去找另一群耶
那一群別說也知道
就泰勞他們阿


哀~~~要怎麼說他阿
做人要有志氣啦
沒有人陪你看你就自己看阿~~~~
幹麻還去找他們阿
別忘了你之前他說過他們壞話耶
這麼快就忘了喔!


我看以後叫你小草好了


--------------------------------------


反正後來唱了很多歌拉
比較經典的可能是小猴的破歌聲
跟扣辣的舞孃吧

有沒有這麼庫阿!!!
通通錄下來了




開始簽名了


因為專輯還沒拆
整個好害羞
連黃牛說要看我都不好意思舉手了
畢竟買來就一直放糗那裡
連簽名規則我都不知道
看我有沒有狀況外



第一次上去拿歌詞本
第一個舊是記性最好的扣辣
屬名當然沒問題阿

每次看到我依定都要好久不見一下
因為真的都好久不見喔


扣辣還問了我是在上班喔?
我說沒有阿~~~我是學生阿!



再來是黃牛
他很機車
問他pic在哪裡
他說他丟掉了
屁咧
最好是丟掉啦


我說我要屬名
他還翻了一下怎麼寫
英文也太爛了吧

再來到小花了
好久不見也是一定要的
說要屬名
我馬上把我名字遮住~~

小花馬上就說~~~嘿嘿!!!來不及了
我早就看好了




最後是小猴
有沒有一樣幼稚
說什麼前面都屬名過了
所以他不屬了

算了

不說他了




第二次上去是幫佳秀簽的

跟扣辣說了依下~~說是佳秀的
但扣辣當時還跟糗在說話
然後就說糗身體不好

要叫他補一下
我說我也身體不好阿!!!

他就摸了一下我的手
說也還好啦~~糗的比較冰
然後又補了一句

你看起來比糗健康阿!


我說~~~扣辣請問依下
你現在是說我胖的意思嗎

他馬上大笑
靠~~~機車耶

他說~沒有啦~~然後狂笑

好好好
算了

就這樣默默的好了啦
你笑啦笑啦


到黃牛時我跟他說這是佳秀的
你幫他屬名~~~
她好像問說怎麼沒來之類的吧
反正我就跟他說~~因為秀生病了
他寫了個身體保重
不是應該是身體健康嗎



到小花了
他說這是誰的
我說佳秀的阿
我說~你該不會是忘記他了吧~~他很喜歡你耶!
他說~~~要看到臉才會記得拉~~~
然後他也寫了身體健康喔!



小猴還是跳過
因為他好不貼心喔




最後一次上去

跟扣辣沒說話
因為我剛好目光在黃少谷身上

我看到他把pic給一個大奶妹
馬上就噹他說
你不是說你把pic丟掉了嗎
說阿~~~說阿


他說~~~唉唷~~~他忘記了
我說騙人啦
算了啦~~~~不給我就說阿~~~

他說~~等等拿給你
我說你騙人阿~每次都這樣說

他馬上回我:pic很貴耶

是有多貴你說說看
下次送你100個好了



小花也是阿~~~他也把pic給那個大奶
你們這些色鬼啦



小花我要說了阿!

每次小花看到我一定都會問jess
上次也是
這次也依樣
都說你那個拍檔沒來喔

我說他在台中喔

幹麻
你很想他嗎

他說也還好ㄚ
然後就大笑了

賣假!!!明明就很想他~~~我會記得跟他說的啦



然後最後
是小猴

我特地把海報留給小猴署名
一開始還跟我說不錯唷


結果咧

我就覺得奇怪
這名字是誰的阿
他還問我接下去要怎麼拼

我說
小猴你再寫誰阿

我是julia耶
誰是sophia阿
這時小花馬上轉過來看了依下
然後又大笑
SOPHIA咧!

小猴你玩蛋了
他馬上又說~~吼~~~我就記得後面有個"呀"的阿



然後他又化掉馬上補上JULia

我說
你說ㄚ
要怎麼賠償我啦
他說~~吼~~公司就不准我已身相許阿


白痴耶




之後他們下台後
小猴還推了我的肩膀說
對不起啦






算了
紹崇柏你完了
以後見依次噹依次


--------------------------


就這樣
糗一群人浩浩蕩蕩去高雄了
只有我回家
一來人太多不想去
二來我自傳還是沒寫完
























今天表現太失望了
果真是汰舊換新阿~~~~






今天沒看到m好失望
聽說秀快康復了


然後五月回來地球表面好像在台中
會是我們第一團團聚日子
好期待那一天

一起去吃天外天
好期待
















就這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