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糗糗去看強辯
原想一大早去給人家洗頭之類的
你也知道
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總是要盛裝出席一下




認識新朋友耶
我好久沒認識新朋友了
他是戰車

人超級好的~~~開車來接我
我們一起去高雄


我想我真的有點太盛重了


整個就是正妹了吧我想
我就是臉皮很厚咧
怎樣





反正衣到那我們就過去現場等等等

看到泰勞了


我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
糗糗說他變的很囂張











等到強辯一來
我們就過去他們停車地方等他
我只能說
泰勞是笨蛋
反應太大被我發現

所以我就過去那



不知道他們在怕什麼耶
又沒有人管


我直接就是跟黃牛揮手了
然後看到小猴當然就是跟他瞎聊啊

泰勞整個回去找救兵了



拜託!!!!找一百個人來都不是我對手啊




邵崇柏很逗趣耶



(老實說這一段我忘記了啦~~~糗...說一下拉)





反正我好像跟她說要拍照
他說"一定要這麼早嗎"

然後我還羞辱一下他的頭髮

因為他剛睡醒
整個很塌



喔~~~~他說一定要這麼早拍嗎
之後
我就說難道晚點可以拍嗎
他說他不知道
要看配0姐


我馬上說~喔!!!!你跟他最好了不是嗎



他就說"侯~~~你說我很壞心是不是"


拜託~~~我一句話都沒講耶
我要跟佩0姐講







後來看到小花兒去廁所
我們馬上就是衝去要拍照啦

他心情不好吧我想

整個就是尷尬了好一陣子

而且好嚴格喔

不能勾勾手了

想當時阿~~~~~(回想~~)






-------------------------------------



再來就是扣辣了

他說只能拍一張
我不開心了耶!
因為我沒有跟她拍到啊




拍好後我馬上就是"嘖"了一下


是我最近超愛用的詞



他馬上就說"幹麻這樣了"



唉唷!扣辣也跳過好了


因為我都快忘記了


又遇到邵崇柏

我馬上就跟他說要拍照
當時他再看一個很酷的飛行物

他整個很FREE耶

因為他說了"幹!這個好屌"


我抓著他說"你剛剛講髒話的意思是....


然後又說我要拍照啦

他又接著說"讓我灑泡尿在說..= =



我只能說邵崇柏你沒形象了



等他尿完之後就拍照



跟我拍完後狂打噴嚏耶
我就說"齁~~~你很故意耶



他說鼻子過敏不行喔

然後就瘋狂打噴嚏了

正當他打了四.五個噴嚏後
我看到了

大家都看到了

他鼻涕就這樣噴出來了

媽呀!!!!笑的我們三個腰都沒力了

他狂奔廁所
我們就在原地狂取笑她


等他回來後我們還是在笑

我說他很誇張耶
他說哪有~~~他說他過敏啦!!!

而且很過分!他說他跟糗他們拍都沒事

又來~~~




然後他就說他是偶像團體之類的
拜託一下好不好
什麼偶像團體啊


我說人家偶像團體都要跳舞耶
你是會跳舞喔!
他說誰說的
叫我舉例
我說"ENERGY阿
他說誰說~~~那小虎隊也是偶像團體啊
我說對阿!他們會跳舞啊






有夠豬頭耶






後來扣辣又出來了
他看到信媽馬上就說"好久不見"


我想我都要生氣了




因為扣辣看到我根本沒這樣講啊




所以我跟扣辣說
我說我要吃醋了啦
為什麼我沒好久不見


他說我要這個喔
我說對阿!!!

然後他就很假的說出好久不見


講完也說很假~~~~
我說我不管啦
反正我要生氣了啦


直到他說出我名字我才開心一下


然後看到邵崇柏馬上就是在問他
我說我叫什麼名字

哈哈哈
我知道他會記得啊
只是想鬧一下啊



-------------------------------------------------



表演開始了
愛都回來了啊


整個很想跳耶
傷心大街聽幾次後就覺得很好聽了


泰勞跟黑面很姬芭
看三小
很不討喜耶







有獎徵答
邵崇柏很機車
故意的吧我想
我手舉那麼快
還不叫我

還說他沒說123不算
我蛤一下就說我再撒嬌


我哪有阿!!!!!


叫泰勞幹麻

哼!
算了


沒看在眼裡拉
雖然我最後很不開心
但糗說他是故意要鬧我的



---------------------------------------------------


之後跟車
新地點耶!



反正過程我都跳過



看到牛出去了
馬上跟出去
因為我想跟他拍照啊

想不到她身體不酥湖
他說他氣喘病發
我整個很心疼耶

我以為他感冒
因為他好虛弱喔
高音都飆不上去


想不到是氣喘

我問他有沒有去看醫生
他說他有吃藥了

好多了

但就是要休息

可憐的孩子
都用氣音跟我們說話
真的很心疼他
我一度眼淚就這樣飆出來了








最後他們要走時
我跟牛說要他好好照顧身體
然後又不小心喵到他口袋的菸
又跟他說煙少抽






笨蛋!
都這樣了
煙還不離身啊






-----------------------------------------------




本日心得



我只能說~~~~紹崇柏
你這個沒形象的偶像團體鼓手


好歹也是偶像團體啊
遮掩一下拉





還有配0姐變了
他都問我們要不要去河岸了











我忘了差不多了
其他的有想到再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