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活動算是我期待小久的
昨天裝好我家的印表機
然後又殺去買墨水
因為我要做新版子



但是還是來不及做好
只好等下禮拜再拿囉


到現場發現人沒有很多
而且我們走到快到體育館時
意回頭
車就來了!!!!

那時第一反應就是舉手

然後我看到陳其堯
所以大叫一聲"陳其堯or土元"(我忘了我是叫哪個名字了= = 誰知道阿??)

然後朋友就說我竟然不是叫黃牛而是叫土元

哈哈~~~沒辦法阿!!!第一個看到的齁



幸好瑄有認識的
所以排的位置很前面


等了許久
看到豬他們了
原本以為我們是要一起去
一起排隊
一起聊天
一起拍照


結果沒有~~~~
豬原本要排後面
我叫他們跟我們一起排就好
因為我想說這樣比較好聊天


但沒有

我們完全沒講話
只有結束要走出校門時
問了一句追不追



就這樣




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依樣
我以為我們會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
我以為我們會像以前那樣互相虧對方



但完全沒有



他跟他朋友也5個人
難怪那天請唉唷幫忙買票他會拒絕

原來他們人也很多


但我感覺還是很差

明明都要一起看
為什麼不能幫忙買
非得要109又跑一趟呢?
有在校生幫買不可以嗎?


這種感覺
這種心情

就是我後來心情不好的原因
我知道我太在乎你們了
所以當我被冷落時
我是心如刀割好嗎



我今天心情真的非常差差差差差差差差


差到瑄跟球他們想逗我開心
我都開心不起來

反而很想哭耶
真是愛哭包



辛苦你們這些朋友了
我心情不好就是這樣

你想逗我
可能又會惹火我


sorry



我也很意外!!!!!豬跟唉唷能讓我這種心情
這種冷落後難過的心情


某人我不曾有過
想都不會去想



以前跟朋友尷尬時也沒這麼sad


或許跟我想像中差太多了吧




















今天我練的起傷心斷腸劍了
因為有夠傷心的






-------------
進場後位置不錯
算前面


我們一就沒交集
即使就排在後面



就等不到你們依句"嗨"





不管了





我不想去多想
嗨吧

盡情的玩吧
















----------------
曹格跟強辯
整個好精采


曹格唱歌好好聽
小美很想來
但又趕不急






強辯依舊老梗
但我還是很開心



--------------------

老地方相見
依舊吃不膩





































今天是非常不lucky的一天
因為我早上忘記去升旗

扣一分



跟朋友又有磨擦?
台客搖滾去不成

我心情沒有很好


每次都控下時間
卻一直在爽約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
不是嗎

















我想要開開心心可以嗎
我懷疑我季節性憂鬱症又來了
還有我的季節性失眠也依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