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報 記者何世皇/編譯】







金曲獎得獎名單將在今晚揭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趕在此刻,繼專訪金城武、F4之後,10日播出亞洲天王歌手王力宏專訪。

在美國出生的王力宏,以流利英文,接受主持人訪問,暢談出道十多年來的心路歷程。

2005年年底,王力宏推出的「蓋世英雄」專輯廣受好評,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都已經注意到。

突破性的專輯革命獲得極大好評,王力宏成為亞洲未來歌壇新星,在接受CNN主持人羅藍韓訪問時表示,他欠台灣歌迷太多。

自三歲開始唱歌,六歲學拉小提琴,他形容自己對音樂是一頭栽進去的著迷。

但是跟許多華人家庭一樣,王力宏即使全身的細胞都在吶喊一定要作音樂,卻還是遵從父母的決定,選修比較有「錢」途的生物系。

然而,台灣歌迷給他的實在太多,讓他覺得有責任給一個交代。

「我欠台灣歌迷太多了,我想就是這個,這就是我想做的。

我跟爸爸媽媽說,我做音樂就像如魚得水,我很快樂,音樂是我想做的一切,之後我終於獲得父母的祝福。」

努力不懈再創音樂高峰,王力宏出道三年就獲得亞洲MTV大獎肯定,還擔任節目主持以及演出電影的工作。

然而他仍然保持純真的個性,連CNN主持人都感受到他的活力。

未來,王力宏將推出中國式歌劇,再創事業新高峰。






------------------------------------------------------------------------------------
我都快落淚了..
我希望力宏好
他真的為華人作出很好的音樂
他真的是很棒很棒很棒的人
我永遠都支持你的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