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你有多黑就好


  


冷宮佳麗001

 
我記得那天你馬迷來訪








登登登登
一年又過去了

322又到了

 

去年每天每日每星期都去球場報到
每次去總是要跟你耍嘴皮子一下


記得去年跟某人很好時
真的是每天都把你的名字掛嘴邊的

 

去年你生日剛好有球賽
我記得我買大氣球放球場
然後跟某人做的那些事情

那天還下雨
我還買蛋糕請你吃

送你的貼心小禮物

 


好快耶!
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你突然給我結婚
所以我卡片都不想做了

哈哈


而且我好久沒去球場了!

哀!
記得去年你說過你有秘密武器
就是137的快速直球
今年突破138了嗎?

 

 

怎麼快樂回憶想起來都那麼開心阿

 

 

 

 


今年希望你的秘密武器能成功
明年還是沒有被開除
可以考慮轉教練了啦
真的投不動了你

 

希望你趕快當爸爸
畢竟都結婚了

 

 

 

 

 

 

 

 


然後生日快樂快樂~~~~~


耶~~~~高龍偉
生日快樂
唷:))))))

 

 

 

 


 
                                                 同樂會



                                                                                                    去年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