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六超級忙耶

 

下午兩點半去代班
以為可以悠閒看電視
哪知道到五點半了我還不能掃廁所
因為病患很多
我大概六點半到家
我又錯過我弟的電話了

 

很可惡耶
下禮拜去看他我要跟他說以後不要叫我買東西給他吃了
都不會問一下他二姐再幹麻喔!

 

金曲獎超級好看耶
蒐力蒐力好好看
SJ好帥喔!!!!

 

我剛剛馬上就是上網查一下了
好辣菜喔!!!
MV都很清楚知道喜歡哪一個
哪知道金曲獎上面我都認不得耶

都隨便亂認

所以我剛剛特地去找一下

 

馬上分享給各位

 

 

今晚痞子英雄也很好看
太精采
太刺激了
可是我不喜歡結尾
太草率結束
很多地方只用文字帶過


留下伏筆
有續集
電影版超期待
我要開始注意南科有沒有南區分局的車出現了!!!!
不想再錯過囉!

 

 

 

 


趕快分享

 個人介紹


sorry,sorry的MV



 







山寨版的電視電視修理修理MV









SJ官網→【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