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



可以置頂一下喔!
我從不置頂文章的
好東西要分享^____________^

要看我新網誌就請往下篇走喔!


這是我一個小學就認識的同學的拍賣
他移民到多倫多去(印象中...)

他有個代購拍賣
只要是歐美品牌的東西都可以請他代購喔^^


趕快去捧場一下



我自己也覺得有些東西再美國買真的比較便宜

上網自己找代購賣家也不能確定他賣真貨還假貨 
怕遇到詐騙賣家
或者要買好一點的東西又無法到美國去的
就可以參考一下囉^^





趕快加到我的最愛裡^__________^
可以直接在他拍賣問與答和他連絡
我的朋友們可以透過我與他連絡喔!






ANI的拍賣


↓是連結在下面
精品家代購*代購各牌名牌服飾,精品包包=絕對真品,物美價廉=







趕快幫我推推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