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英雄


一開始真的以為是電影捏!!!
會知道這部片子
是因為他們去年來南科拍戲

天真的以為劇裡面的警車是南科分局的警車
哪知道是拍戲用的啦

所以我曾經看到他開在南科路上
是因為他們在拍戲
好酷吧

這部片子大部分都在高雄拍的
南科也是有不少畫片喔




每週六晚上8-11點


我覺得很好看
雖然第一.二集我有點看不懂又覺得太深奧
但這禮拜3.4集實在太刺激太精采了
看的我手腳都冒汗了耶


覺得每個禮拜都要看喔
因為我看膩台北畫面了
偶爾看一下我們熱情的南台灣也是不錯阿!!




還有禮拜五的比賽開始也很好看喔^^
啟勝很帥^^





痞子英雄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